萌灵子mlz

帝都初二大渣渣欢迎勾搭XD
主HTF与刀剑乱舞
注重BE13年XDDD
企鹅1692475725/微博:安利狂魔萌灵子
子博密码22050217
所有的都是√

这个暑假我滚回来填坑_(:з」∠)_

是的我之前回过谁的东西没写评论一下刚刚我翻到大部分了

_(:з」∠)_要新点的都行

还有那个校园paro的我会接着写的_(:з」∠)_

相信我我不会弃的_(:з」∠)_

我们这个作业


真是

搬都搬不起来_(:з」∠)_

想起自己之前私设的几套伊家的女装

而且齐了

没有女体【_(:з」∠)_

然而我并不想po上来

_(:з」∠)_记得之前在考试的时候有一个很魔性的脑洞

_(:з」∠)_就是异色不会带孩子xxx

_(:з」∠)_其实就是想看看异色捡到自己常色的豆丁体会是什么反应

【APH伊双子】我们当中只能留下一人

*贝贝们我回来啦!!!!!

*回来第一篇就是虐是不是不太好……?

*为啥你们都认为是罗维消失呢_(:з」∠)_就我一个特立独行xxx

*有参考资料北。意与南。意的划分

*以上_(:з」∠)_祝食用愉快

——————————————————————————-————「那个,哥哥……?」费里西从门缝里偷偷探着头「我能进来吗?」


「又干什么啊,笨蛋弟弟?」罗维诺一把把门拉开,本来靠着门的的费里西顺着差一点摔在地上。

「那个,哥哥,」费里西扶着墙站稳,「你知道……我们要合一这件事了吧?」

「当然知道啊,不是应该早就说了啊?」罗维诺脸上写满了不解。

「……那没事了。」费里西...

我滚回来了orz

文风也回来啦orz

大概本子能写的快一点……?_(:з」∠)_

说实话我快写不下去了【不是

明天要提前去学校弄板报……

啊啊啊啊我作业还没做完啊!!!!!!

顺便可以注意下tag√

https://www.unlight.net.cn/


来来来入坑XD

776897356

↑邀请码

刚刚翻着B站收藏夹看到刀乱伪实况的视频突然冒出个脑洞

明天我就写出来!

大概就是玩恐怖游戏玩着玩着安定把电脑砍了【不你

对就是这么一个脑洞

也就是我最近的心理表现【我家电脑要炸】

不过有一个问题

刀砍电脑的话

真的不会触电吗orz

我他妈x

已经被冻傻了

要死2333333

寒流你233333

【刀剑乱舞】随风而逝

「唔……」大和守安定起身揉了揉眼睛,看到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

「嗯……嗯?清……清光?!」大和守安定一下子清醒过来

「嗯?安定?」加州清光微微转身,「能把我的围巾给我吗?」

「你到底去哪了?!」大和守安定一下子冲过去,抓住了加州清光的衣领

加州清光顺着转过身,露出了脖颈上那一道触目惊心的伤痕,让大和守安定一下子放开了自己的手

「喏,能把我的围巾给我了吗?」加州清光理了理自己的衣领

「给,我给你围上好了」大和守安定拿出那条鲜红的围巾,细心的给对方围上

「谢谢,没想到你现在还是很会打扮嘛」加州清光笑了笑

大和守安定举起手,刚想给加州清光捋一捋他的发丝,却没想到对方瞬间化作了一股淡红色的烟雾,从大和守安定的指缝中划了...

我脑洞大,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wodema稍微整理了一下这都是什么鬼

都是瞎填的信我

当刀剑乱舞变成校园生活的时候【元旦番外】

1.

对元旦

其实还是个挺让人高兴的日子

当然因为

放假23333

2.

因为放假嘛

就是回老家【xxx

结果从校长到小学学生

全住在一起

3.

新年的习俗据说要吃年糕……

因为这个原因审神者也去煮了年糕

结果发现

个子不够高然后要煮四十多份果然还是不可能实现的……

最后还是交给了烛台切

4.

顺带提一句

来了两名新老师

叫……叫什么来着

没记住名字难记

5.

总之这个新年过得还不错

来了新人

大家也一起过了很好的一个新年呢

我刚刚找到了一个精神疾病15题……

算了我先敲完贺文好了

咳嗽到能跪在地上的估计就我一个了2333333

于是我从15年咳嗽到16年

不开心233333

总之还有50多分钟做个年终总结吧_(:з」∠)_

其实自己有点低产……

一年看来也没屯多少_(:з」∠)_

嗯总之大概的话

明年1月可能会停更半个月然后努力达到高产√

大概就是这样……?

总之新的一年

大家一起继续加油吧www

告诉我我这辈子做了什么孽

好不容易稿子画了一半

还没存呢

SAI停止工作

丢了

我想我不能轻易狗带

然后我又把SAI打开了

结果………………

我TMD还没画呢

他停了

停了!!!

停了!!!!!!!!!!!!!!!

我真是【滴——】了狗了

完了完了作业要写不完了QAQ

最近

入了

消灭都市

这个游戏

然而

开始的教学

我就

方了

maya

谁告诉我

为啥

我感觉

教学第一战的那个书道家

和安定

特别的像

我的错觉还是啥

反正我就是

觉得

像【不你


↑书道家  未来

我方了

是个问卷

嗯对是个问卷 @感慨无用 

实在写不来的就可能跳过去了_(:з」∠)_

原址http://oceanicstar.lofter.com/post/7a0b3_854bd9a


这是一份魔性的问卷。

这是一份由浅入深、直击灵魂的问卷。

这是一份一旦开始填就不能逃避必须答完的问卷,否则写什么都必坑。


作为一个写手,每天看写手基友们填问卷总有种隔靴搔痒的感觉,在此,我把所有我真正想知道的问题写下,请你们用灵魂作答。


准备好了就开始。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刀剑乱舞鹤一期】一次意外的伤

是糖是糖是糖

来自想复健的我

对现在不会写玻璃渣

肉也不会

脑洞和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_(:з」∠)_【大概是这么说的吧?】

脑洞大概来自某天早上我迷迷糊糊没站稳把脚崴了_(:з」∠)_我蠢2333

大概就是两个白领,不算是室友,准确点说一个是房东一个是租客

以上,祝食用愉快√

——————————————————————————————

周三早上,又是一个工作日的早上,一期像以往一样起床,穿衣,洗漱,然后下楼吃饭。

可能由于昨天晚上加班到太晚,在下楼的时候一期都是迷迷糊糊的,结果一个不小心一脚踏空,不光从楼梯上摔了下来,还把右脚扭伤了。

“你可真是不小心,”听到动...

去试试

画一只171

画的画不出来

看脸看状态

今年对po的印象

大概……没啥好话xxx

就算这样还是会改正的√

嘛在微博那边也弄了一遍

我的左侧脸病

要治

老用翻转看着特别的诡异_(:з」∠)_

语文老师的脑洞真是突破天际

帝都雾霾炸了

学校停课

停课不停学_(;з」∠)_

帝都雾霾炸啦!!!!!!!!!!!

所以在家留了作业好好背课文_(:з」∠)_

写着语文目标听着家里人嘶吼着找磨刀石_(:з」∠)_

© 萌灵子mlz | Powered by LOFTER